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旭兵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爱党初心,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深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在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尤霄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向党旗许下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每一次对入党誓词的重温,都是再一次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

会上,金旭兵传达了武进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上的会议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激发奋进力量 争当应急先锋》。主要有以下几个内容:

一、深刻学习领会,锤炼党性修养,做经得起考验的应急铁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历史认识、彻底的革命精神和不变的“赶考”姿态。

二、把握大局大势,找准职责定位,做勇争一流的尖兵强将。从国家、应急和履职担当方面进行剖析,指出应急管理事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激励应急管理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聚焦主责主业,守住安全底线、生命红线,持续保持武进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三、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做奋进担当的党员先锋。希望广大党员要有登高望远的胸怀,时刻想事谋事;要有抓铁有痕的作风,干成事不出事。下一步,武进区应急管理局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风貌,为打造统筹发展和安全“武进样板”发挥应急先锋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