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武高新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高新区各企事业单位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责任再压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和广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7月15日下午,武进国家高新区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武进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龙作安全宣讲。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恽益明主持。

张龙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对于武进高新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具有重大意义。

张龙指出:高新区各部门及企业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更好地统筹安全和发展,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并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攻坚行动,着力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张龙强调: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和“滚石上山”的坚强意志,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隐患整改消除在成灾之前,进一步筑牢安全屏障,全面提高公共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实现“一杜绝、双减半”的年度安全工作目标任务,为建设“滨湖科创城、智造武高新”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