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全面精准解读,强化规范执行
——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基本服务规范》解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溧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常州市地方标准《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基本服务规范》(DB3204/T1032—2022)(以下简称《规范》)正式发布,于9月2日正式实施。为进一步加强对《规范》地学习,8月9日下午,溧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基本服务规范》解读会议,全市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局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解读会上,基础科科长蒋金达从《规范》出台的背景、制定依据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作政策解读,着重对机构的设立、办公场所面积要求、注册安全工程师配备和制度建立重点强调,并对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教育和培训、预案管理以及可视化管理等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基础要素构成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还就近期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服务合同未按规定上传、风险辨识不全面、法律依据未更新等问题进行通报。

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对此次《规范》解读给予高度评价,《规范》地出台有效填补了中介机构监管的依据和规定,将对中介机构的服务活动和市场秩序的规范发挥导向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