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市区领导带队调研嘉泽镇“危污乱散低”出清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武进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10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常州市副市长夏思军分别带队调研嘉泽镇“危污乱散低”出清工作。武进区领导赵钢、朱岩,嘉泽镇党委书记张军亮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常虹智慧仓储物流园,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嘉泽常虹物流园项目地块前身为木制品加工企业(作坊),该公司积极响应“危污乱散低”出清行动土地增效地块整治,在区镇两级的共同支持下达成了合作协议,于2021年底启动建设,新建厂房、配套办公场所等建筑约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今年6月基建工程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办理验收手续,已同步开展项目招商,预计年底可试运营。

在嘉泽智造创业中心项目现场,调研组领导详细听取了项目介绍。该地块前身为常州丰厚服装有限公司,在区镇实施“危污乱散低”出清行动中,该企业积极推进地块再开发再利用,成为武进区第一个实施的“园区更新”项目。该项目占地36亩、总投资1.5亿元,共建设标准厂房、办公楼、研发中心等约3.7万平方米,今年9月底车间主体建筑完成封顶。目前,园区已签约13家企业,主要以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主,预计年总产值可达2.7亿元。

调研组对嘉泽镇“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嘉泽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抢抓“两湖”创新区建设机遇,把握当前区位优势,突出连片提升实效,完善相关配套政策,促进土地集约利用和产业转型升级,真正实现“腾笼换鸟”,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