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召开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秩序,严格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管理,10月21日下午,溧阳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推进工作会议,溧阳市应急局副局长黄金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基础科及各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科负责人解读了《常州市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培育和管理办法》,并再次对《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基本服务规范》中重点内容进行宣贯,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各地市公布的安全生产执法监管领域、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和安全生产专家的相关典型违规违法案例。

最后,黄金元副局长作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从工作纪律的“小切口”入手,着力纠治安全生产监管作风建设的“大问题;二是要规范安全专家检查行为,切实纠正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过程中的“任性”行为;三是要加大安全技术服务机构监管力度,引导全市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规范服务流程和服务内容,打造一批能真正高质量服务指导企业的中介机构,有效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