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溧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上午,溧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举行揭牌仪式。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徐国昌、古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黄晓军、古县街道办副主任王岚炳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执法人员身着崭新的制式服装,整齐列队、身姿挺拔,尽显“应急铁军”风范,在大家的掌声中,徐国昌和黄晓军共同为二中队揭牌。

黄晓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派驻中队的成立,有利于优化执法体系和执法资源配置,使发现隐患更加精准、应急响应更加快速、服务保障更加到位,古县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全力保障二中队办公场所、设施设备和执法工作的正常运转。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徐国昌对古县街道在前期筹备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此次分片区派驻执法是落实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的有力举措,希望全体执法人员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守牢安全底线,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二是要依法履职尽责,全面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提高执法效能;三是要树立执法形象,坚持准军事化管理,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铁军,努力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新起点承载新使命,新征程激励新作为,二中队将坚守为民初心,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做到关键时刻能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以高水平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