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省应急管理厅对新北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标准化示范点进行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新北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省应急管理厅执法监督局副局长陈健永带队对新北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标准化示范点进行验收,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于志勇、执法监督局局长曹秋进、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徐俊、副局长王淑婉陪同。

会上,王淑婉详细汇报了新北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构沿革、队伍建设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新北区紧紧围绕示范点创建,在加强组织领导、理顺职责分工、精准执法事项、创新执法制度、规范执法行为、从严执法惩戒、配齐执法装备等七个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

验收组一行通过“看、查、谈、评”相结合的方式,实地走访了新北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派驻二中队、三中队,查看了人员力量、办公布局、装备配备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翻阅了台账资料、执法案卷等内容,并同与会人员就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

验收组对新北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标准化示范点创建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新北区扎扎实实贯彻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在执法权集中行使、派驻执法中队组建、中队驻点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卓著,已经走在了全省前列。验收组希望新北区要持续深化综合执法改革和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做法,凝聚一条可复制的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新北模式”,为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做好表率。

区应急管理局将以本次示范点验收为契机,查漏补缺,深化提升,按照“硬件设施标准化、执法装备专业化、人员配置合理化、行政执法规范化”的要求,认真做好示范点创建单位的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持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北区应急管理行政执法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用高效能、高质量的应急管理执法“新北模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