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后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专职委员黄开军带队前往常州公交、魏村枢纽扩容改建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督查,局安监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公交一公司现场,黄开军详细了解了公交公司春节期间运营组织安排、安全保障以及应急值守工作,督促企业全面总结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隐患治理和风险防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主动安全驾驶防控系统安装应用、驾驶员行车前测评及心理健康疏导等重点,力争在2022年开好头、起好步,全力抓出安全管理新成效。

在魏村枢纽土建标施工现场,黄开军听取了施工单位春节施工总体情况以及节后复工安排,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教育,逐级落实责任,狠抓安全管控不放松,细致进行隐患排查,努力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