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卫健委开展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4日至25日,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兴光带队,先后对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河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燃气、危化品、消防、医疗废弃物4个方面,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

赵兴光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三年大灶”专项整治深化提升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特别重大、任务特别艰巨。各地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专项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