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5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各辖市(区)交流了今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推进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解读了《常州市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市局种植业处、畜牧兽医处、渔业渔政处、农机处、科技教育处分别部署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刘明江副局长在会上强调指出,2022年是非常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及时查治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综合治理、系统施策,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加具体、更加扎实、抓出更大成效。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检查力度,强化问题整改,强化制度建设,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过硬措施、过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辖市(区)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和牵头科室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种植业处、畜牧兽医处、渔业渔政处、农机处、科技教育处、农田建设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