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徐华勤副市长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冒酷暑、顶烈日、战高温,暑期安全不放假。7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徐华勤一行前往相关学校(单位)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徐华勤先后来到常州市正行中学、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常州西藏民族中学、常州市谭市小学、常州市第一中学、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共7所学校(单位),详细了解学校日常教学活动开展、教学设施设备使用、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等情况,实地查看食堂、教室等场所,与相关学校(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华勤强调,提升教育品质的决心始终不能动摇,优化资源配置的精力始终不能偏移,强化校园安全的力度始终不能减弱,以高水平安全为高质量教育保驾护航,让教育成就每一个孩子的精彩。

市教育局和钟楼区政府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