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住建局开展经营性自建房“百日行动”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峻带队赴钟楼区邹区镇、经开区遥观镇等地现场督查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地加快经营性自建房排查“百日行动”扫尾工作予以指导督促。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经焱,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前期,市住建局组织25名专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全市5个行政区37个街道和乡镇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情况抽查。专家组成员通过采用地图比对、手机APP实时查看数据、实地查看确认等办法,精准核查了排查信息录入系统是否准确、规范,是否做到经营性自建房应排尽排、不漏一户,以及是否存在漏报、错报等情况。

彭峻对各地住建部门积极推进“百日行动”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各地一要守住安全底线,对有安全隐患的房屋立查立改,快速排查并有效整治;二要加快信息整改,对于前期不准确的排查信息做好确认和修改工作;三要做好一房一档工作,相关台账信息要保证准确有效。

截至目前,我市已全面完成经营性自建房“百日行动”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