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常州市应急保障中心召开节前会议
风清气正过“廉”节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为确保工作队伍廉洁高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28日下午常州市应急保障中心召开节前工作会议,中心主任陈黎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把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市委市政府“532”战略部署,学习安全生产政策业务和省内外同行典型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实践,用兢兢业业、争先创优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随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讲话指出要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做到政治跟进、思想跟进、行动跟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工作实际,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以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思想作风、能力素质。

会议还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健康防护,确保放假不放松。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