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向阳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并集体观看了《榜样6》,引导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接着支部各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交流发言,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二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三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