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4月15日上午,常州市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陈黎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报告了一年以来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就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奋斗目标。随后支部各党员认真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等情况,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问题不足,逐一作了对照剖析检查,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工作和《榜样6》的观后心得交流活动。

会议强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打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模范组织。二是要确保组织路线始终服务政治路线,扎实做好党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条线各类业务内容。三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抢占机遇,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