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动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志勇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支队两名青年党员分别走上讲台,将五四运动的史实娓娓道来,并与党员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的关键词,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要深入研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珍惜青春年华,为实施全市“532”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动员会传达学习局机关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视频资料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起来,以换届为契机,持续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和战斗力建设。下一步,监察支队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局机关党委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要求,精心准备,确保换届选举完满完成。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