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退休干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请示局机关党委批准,市应急管理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支部书记叶国宁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叶国宁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从夯实党建基础、开展主题教育、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参加上级党委组织的活动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三年来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退休干部党支部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叶国宁书记的报告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同,全体举手表决通过。接着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苏常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职责分工。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苏常代表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张海涛代表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对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成功换届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退休干部是应急管理事业的奠基人,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有很高的群众威望和真知灼见,是宝贵财富。她希望退休干部党支部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保持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珍惜光荣历史,永葆革命本色;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做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展现“退职不退责”“退休不褪色”的老将风采;充分发挥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发挥传帮带作用;关心关爱党内外退休同志,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