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常州强力先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行政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6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常州强力先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共建活动。活动采取交流座谈与现场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常州强力先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企业党建活动情况,与会同志就党建工作及安全生产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常州强力先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深入践行党员模范带头精神,将党员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开展了“我心向党”“党员一日检查员”等活动,疫情期间组建党员突击队,日常工作中党员带头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作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行为。

活动现场,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向企业赠送《安全生产法》(2021版)读本、《常州市公共安全应急知识手册》等安全知识资料,现场讲解《安全生产法》中修定背景和修订后的法律要点,解答了企业人员的疑难和困惑,就夏季高温、雷电等天气特点,对企业进行安全告知提醒。与会党员还实地参观了企业DCS中控室,就源头管控和本质化安全管理与现场操场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和企业相关同志共同观看了近期事故案例警示片,党员干部与企业人员一致认为要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要以反面典型为戒,将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到日常工作中,常警常醒,时刻不忘安全生产。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