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永葆初心担使命 支委换届开新局
——中共常州市应急保障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上午,中共常州市应急保障中心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宏春和吕建军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黎明主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海涛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由支部书记陈黎明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三年来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了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会议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设置监票人和计票人,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中共常州市应急保障中心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新任党支部书记陈黎明同志做任职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张海涛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中心支部委员会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继续全力以赴地抓好本支部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积极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积极投身全市“532”发展战略,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示范区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