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行政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机关第二支部书记王波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海涛出席会议,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并协商分工,产生了党支部书记王波,组织委员于晁笠,宣传委员王烨。

王波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同志们对新一届支委班子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班子成员将紧紧围绕市局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团结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把班子队伍建设好。形成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工作关系,切实增强班子的整体合力。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夯实思想根基。二是把从严治党落实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级党组织关于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从严从紧管理监督,使党员干部自觉用严的纪律约束自己,努力提升机关形象和服务发展大局水平。三是把支部氛围营造好。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谋划推进,尤其是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组织开展体现支部特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实践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