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政策法规处(执法监督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报请市局机关党委同意,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卫兵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对过去三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从始至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注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固强党支部党建工作堡垒,抓好党风党纪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等多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分析了支部工作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建议。全体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常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接下来,由新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职责分工,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吴佳,组织委员胡剑,宣传委员黄国伟。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本届支委作表态发言。

新的一届支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532”发展战略,继续牢牢把握党建的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继续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继续抓好支部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