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凝心聚力 再谱新篇 市应急管理局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近日,市应急管理局6个党支部先后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自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局机关党委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开始前,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专题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并邀请市级机关工委领导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具体步骤、时间节点等要求进行了党务工作实务培训。研究制定了《常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换届时间、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确保各党支部如期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党支部提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提高党员对换届选举重要性的认识,熟悉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流程,同时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实现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在此基础上,局机关党委“点对点”联络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对各党支部的换届工作进行全程跟踪指导,确保换届选举有序推进。

党员大会上,各党支部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各党支部召开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

本次6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选出了一批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党支部班子。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应急管理局各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扣“532”发展战略,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示范区建设,为筑牢全市现代化建设“底板支撑”,打造全省安全发展“常州样板”,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和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