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伟大建党精神》《闪亮的记忆》等纪录片,帮助党员系统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了解革命先辈的求索之路及革命往事,激发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继承和光大伟大建党精神。随后由每位党员用真挚淳朴的话语,向党说出心中的那份炙热与坚定。

      此次活动是监察支队党支部换届选举后组织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紧紧围绕“532”发展战略,大力实施“精准执法+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执法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