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书记曹秋进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海涛到会指导。
      会上,预备党员宗梦娜、刘立策分别汇报预备期各方面表现,提出转正申请,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组织委员介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等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就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如期转正。
      张海涛对两位同志通过转正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带头履职尽责。要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等活动,大力实施“精准执法+优质服务”,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三是要思想上入党。要把思想入党作为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勤扫思想之尘,自觉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