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赴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慰问指导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副书记刘业茂一行来到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慰问奋战在一线岗位的执法人员,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带来夏日的清凉,并调研指导执法监督局党建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岳军,副局长于志勇参加慰问指导。

      杨文华详细了解一线人员的工作情况和作息时间,叮嘱大家在保障日常工作开展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注意劳逸结合,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执法监督局党建工作汇报后,杨文华对执法监督局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系统谋划。要认真把握上级要求,统筹谋划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二是融合推进。要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理念深度融合、责任深度融合;三是延展深化。要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充分发挥每位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作用;四是创新创造。要立足高起点,有向好的学、向高的看、向强的比的拼劲,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