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退休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老党员深切感受常州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9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退休支部组织老党员们赴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原常州市副市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兆春参加。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海涛,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世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平参加活动。

活动中,退休老党员们参观了常州大运河工业遗产展览馆。馆内以全常州丰富的工业遗产为核心要素,以生动鲜活的厂志、厂址、生产车间、机器、产品等影像和物件,以及催人奋进的感人事迹为展示内容,通过立体化、系统化和形象化的展览展示形式,营造了大运河工业遗产文旅沉浸式体验空间。看着一张张老照片、老物件,老党员们倍感亲切与振奋,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与随行人员分享奋斗往事。随后,中车戚墅堰公司为退休老党员们安排了一堂以“红色铸魂,精神引领”为主题的微党课,围绕戚机厂的红色基因、280精神和奋斗之路展开,讲述了戚机厂百余年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一代代戚厂人执着坚韧的奋斗之路。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世保介绍了当前公司发展的规划与目标,老领导韩兆春对戚机厂百年来为全市、全国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百年戚厂不断创新发展,迈入新的台阶。

本次活动不仅给老党员提供了感情交流的平台,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还让他们亲身感受了常州近年来的可喜变化和骄人成绩。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牢记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退职不退责,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