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党支部与常州四药新药厂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0月27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党支部与常州四药新药厂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中,围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党的二十大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吹响了中国式现代化集结号,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指明了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思想政治基础。
      活动现场,双方支部共8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围绕新时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等内容,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担当、昂扬奋进新征程,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
      活动最后,执法局党支部介绍了精准执法工作、信用修复党员先锋队活动安排等情况,并就企业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解读,为企业提供暖心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