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局4个项目入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23-01-03    来源:调查统计和综合减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常州市市域社会治理委员会暨市委平安常州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全市试点工作优秀案例的通报》,市应急局高处作业“1311”工作法、盛瑞工作法、风险全流程管控“四个一”工作法、公共安全体验馆共四个项目入选。

市应急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532”发展战略,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州,为全力保障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首创必成、高分创成,组织相关处室积极参与全市试点工作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其中高处作业“1311”工作法获得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分项第一名。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进一步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再接再厉,将优秀案例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新思路、推进工作的新方法、赋能工作的新举措,争树更多标杆、争创更多第一,为我市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营造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