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推进茅山老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军一行赴溧阳市别桥镇前程村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促春节走访慰问。

期间,岳军与前程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并会同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别桥镇有关领导一起就发挥当地产业优势,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等工作进行了谋划研究。

随后,走访组一行分头对前程村“五保户”“低保户”进行了走访看望,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并就生活、就医等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措施与村委进行了沟通。

2021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先后筹集专项帮扶资金20万元,全力支持前程村乡村振兴相关项目建设,累计开展走访慰问8次,看望困难群众56户,发放慰问资金3.6万元,着力解决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有力推进了前程村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前程村集体经济收入稳步增长,预计收入85万,较2021年增长16%。后续,市应急管理局将加强与溧阳市委和市政府的对接协调,注重统筹资源力量,扎实做好对口帮促工作,助力茅山老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