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我市启动安全宣传“五进”第二批试点单位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上午,由市安委办、住建局、妇联等部门组成的验收组赴天宁区开展安全宣传“五进”试点验收工作。

在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验收组严格对照创建标准,从企业的安全理念、安全制度落实、安全环境营造及员工的安全行为四方面入手,通过听取企业创建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该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做了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随后,验收组一行来到红梅街道凯旋城社区,现场感受了社区安全文化氛围,查看了社区电瓶车充电区域、微型消防站、公共活动区等场所,对社区安全文化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组织架构、人员力量、安全氛围和宣传方式等方面对社区安全宣传实践阵地建设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

市安委办强调,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是推进全民安全宣传教育的有效载体。试点的目的是树立一批示范单位,并以此推动各地区广泛开展安全应急宣传教育,持续打造多样化的安全宣传实践阵地,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安全发展氛围,真正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