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常州市应急管理局为刘福坤、欧世福两名退休干部举行了光荣退休仪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士庆主持仪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军出席并讲话。

举办干部光荣退休仪式旨在增强退休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激励在职干部勇立潮头、接续奋斗,着力加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本次仪式共安排了宣读退休文件、回顾工作历程、发表退休感言、在职干部表态、颁发退休牌匾和主要领导寄语“六个环节”。期间,大家全面回顾了两位退休干部光荣奋斗的难忘历程,共同表达了对应急管理事业的真诚期许。

岳军代表局党委对两名退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达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举办干部光荣退休仪式,既是对历代应急人笃定前行、锐意进取、推动事业传承发展的生动见证,也是对全局干部职工接续奋斗、勇毅前行的有效激励。他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永远不会忘记退休干部作出的贡献,永远是退休干部值得信赖的“娘家”,永远是退休干部最为坚实的“后盾”。他希望,退休干部在开启新生活的同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关怀关爱年轻干部成长并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进步,继续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的常州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