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我市召开重点化工企业双重预防数据标准解读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8-07    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行政服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深化双重预防数字化建设,提升企业双重预防运行质效,提高我市重点化工企业在全国全省运行评估中的得分,市应急管理局在8月4日下午召开了数据标准解读研讨会,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及危化监管条线同志参加本次研讨会。

江苏中安联科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首先汇报展示了我市化工企业目前在全省的得分排名情况,按照最新的统计我市优良企业占比位居全省前列,但是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许多企业因为存在否决项而直接被判定不合格。而后我市中间库运维同志将各企业否决项进行了统一展示,针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对典型的企业和错误进行了重点举例。各重点化工企业针对新标准的要求,进行了现场提问,阐述了自己目前的疑惑和困难,标准解读人员和监管人员进行了回复和讨论。

本次会议是市应急管理局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会议,针对企业反馈的困难和目前数据运行的差距,市局将继续实事求是地指导服务好双重预防数字化建设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