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要新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下属事业单位网络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科技和信息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夯实网络安全基础、强化网络安全防护能力,12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陈卫兵副局长带队,由局机关业务处室和第三方专业机构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市地震局、综合执法局和保障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外包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和办公区域内网络安全防护现状、弱口令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查阅相关管理制度、安全服务协议等资料,实地查看办公区域网络部署和技术检测。

检查组对各单位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全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健全网络安全防范机制;三是增强技术防护能力,“人防”与“技防”相结合,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