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各地快讯 >> 内容
 
溧阳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保障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春节期间,溧阳市应急管理局深入贯彻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统筹部署,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保障全市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春节前,市委书记叶明华带队督查交通运输、消防安全和重点企业生产安全工作,强调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的责任感、紧迫感。市政府副市长带队对分管行业领域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督查检查,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溧阳市应急管理局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一是安全监管不放松。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节前执法检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确保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对节日期间停工停产的企业要求落实安全巡检等防范措施,持续提升安全防范水平。

二是应急值守再升级。坚持底线思维,认真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规定,确保信息上报时效性、准确性,时刻保持应急状态,提高风险预判能力,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

三是安全宣传注实效。充分利用“溧急应”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媒体平台,重点宣传返乡、过节、停产复工等相关安全知识,普及烟花爆竹燃放、电器安全使用规范等生活安全知识,为欢度春节假期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