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医疗卫生安全生产专委会对部分民营医疗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我市民营医疗机构安全管理,根据常州市医疗卫生安全生产专委会年度任务,2月9日,常州市医疗卫生安全生产专委会成员单位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常州北极星口腔医院、常州科莱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常州鼎武医院、常州福星康复医院、常州武进妇婴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配置和维护、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使用、燃气安全及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组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关口前移,推动各项制度措施落实。二要宣贯培训要到位,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做好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和应急救援演练。三要按标准配齐设施器材并经常检查,确保一旦有险情能完好有效,切实防范安全事件发生。四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更加深入、细致、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