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国资委开展市属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日期:2023-02-17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要求,截至2月16日,按计划完成对市属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台账,进一步压紧压实集团公司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要求,做好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管理,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督查组重点抽查了集团公司领导带队督查检查、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日常隐患排查整治等开展情况,并督促严格按照属地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统一要求和行业主管部门规章制度要求,扎实开展好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晋陵集团重点督查了玉龙、常大项目现场,尤其是员工返岗、项目临时用电、特种机械设备、“五到位”措施等。城建集团专题检查了在租经营性资产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交通集团详细听取了下属客运中心、高速公路等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产投集团专题调研了运河五号新投入使用的“5G数字体验中心”,该平台整合了不动产租赁、安全生产管理、车辆违停管控等功能。地铁集团就近期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各层级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和五号线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实地督查了城西乘客服务中心项目。

安全生产事关大局,决定成败。市属国企要持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彰显国企使命担当,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措施,为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全市迈入GDP万亿之城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