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国资委联合投资集团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市国资委对投资集团下属常州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季国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常州储备公司的新建物资库、粮仓和码头实地察看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物资仓储的各个流程环节,认真询问了现场消防设施的排布情况。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常州储备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检查组指出,今年是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坚持深入排查整治。要狠抓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隐患必须立查立改、责任到人、闭环整改。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层层拧紧安全链条。

检查组强调,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各级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聚焦安全生产突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20条,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加强应急处置,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等制度,科学高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切实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