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我市开展两会期间农业农村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为贯彻落实全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部署会及市续会精神,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尤其是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全市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3月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联络员会议,并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来到新北区薛家镇,现场督导了乡村道路(辽河路-玉龙路-黄河西路-叶汤路)建设情况、任葛村老西庄乡村农房改造和花开西庄美丽乡村建设,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督导组与新北区、薛家镇和任葛村老西庄相关负责人一起在现场召开农业农村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络员会议,会上听取了花开西庄美丽乡村建设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露天煤矿大面积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分析了我市当前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形势。专委会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分别就民房改造安全鉴定、交通警示标识、消防器材配备、农产品质量安全、民宿、乡村旅游等进行了询问交流。

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海在会上传达了全市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积极开展安全排查整治活动;三是要积极谋划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提升花开西庄美丽乡村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