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生命重于泰山 安全你我同行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深入企业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7-14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深化“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学习宣讲活动,强化企业负责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在基层、在企业落地生根,7月13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在市环管中心焚烧处置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来自城管环卫、园林绿化等28家企业的负责人及安全部门责任人近60人参加宣讲活动。

吴建荣同志以“生命重于泰山 安全你我同行”为题,为现场人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度剖析了近年来各地城管领域典型事故案例,并对安全生产的相关定义及如何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宣讲和学习。最后他指出,当前正值夏季高温天气,同时又是“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安全形势复杂严峻,各渣土运输企业、环卫终端处置企业、环卫保洁企业、绿化养护企业、绿化工程企业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保证城管系统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有序。

通过宣讲,现场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水平,为全面落实“532”发展战略作出企业自身特有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