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主题党日“廉”味足 保障中心树新风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应急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纠治“四风”、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1月18日,兔年春节将至之际,市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一月份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提高中心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局机关纪委的《关于切实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学习,引导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黎明同志还做了节前集中廉政谈话。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规矩时刻记在脑、印在心、落在行,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二要坚决防范“四风问题”。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积极倡导新风正气。三要配合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杜绝断岗、漏岗、脱岗等问题的发生,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认真做好值班期间各项工作。四要将安全驻心间。过年期间的出行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阳康”的同志们身体的修养恢复以及防止二次感染等安全,确保全体人员安全过新年。

此外,中心领导还与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阳光考试”承诺书》,坚决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制度笼子扎起来,纪律戒尺严起来,领导示范立起来,保障公权力在阳光下的运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