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务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党务纪检干部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5月30日至31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党务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29名党务和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邀请了常州市委党校讲师蔡嘉生、原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天宁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省级党课名师陈克勤,重点围绕二十大党章修正案、新时代党建引领模范机关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从党的前沿理论政策到机关党建工作实务,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帮助大家提高业务能力,争当党建业务行家里手。

学员们还走出课堂,在追寻红色足迹、重拾红色记忆中汲取了红色力量、赓续了红色血脉。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全面了解人民海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们为了海军发展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黄桥镇祁巷村,近距离参观祁巷特色产业、乡村旅游、规模农业等各方面的发展成果,现场聆听了村支部书记丁雪其带领全村脱贫致富的奋斗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中共江浙区泰兴独立支部旧址,身临其境地认识和感受90多年前发生在这片红色土地上可歌可泣的历史。

本次培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突出党务实务学习、传承红色精神、坚守红色初心等内容,使党务纪检干部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思想作风,提升业务能力。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充分利用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经验,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把党建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服务“532”发展、打造新能源之都、奋进GDP万亿之城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