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局机关第一、二支部联合组织参观2023世界新能源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政策法规处(执法监督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世界新能源博览会于6月19至21日在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赴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本次博览会“能·源创新,常·享未来”主题,认真参观了常州综合馆、应用示范馆、国际合作馆、科技创新馆、企业展区、专题车展等系列展馆,深入学习“发储送用”产业闭环、行业发展动态趋势和企业风采,深刻感受常州在打造引领长三角、辐射全国、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之都”方面的精彩实践。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于我市新能源之都的城市定位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于昂首阔步迈入GDP万亿之城信心满满。大家一致表示,将紧扣“532”发展战略,突出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公共安全体系建设,深入排查重大风险隐患,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实践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