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执法局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30    来源: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8月28日,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了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随后,青年党员领学了“要有‘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作风状态”的评论文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我们抓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最大动力、最大鼓舞。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母亲的礼物》,从一个普通家庭出发,感悟廉洁家教家风,让清正廉洁、向上向善在家中蔚然成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下一步,执法局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市局中心工作,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精准执法与优质服务并重,持续强化执法队伍建设,严守廉洁底线,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