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交叉互检 推动安全隐患清零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综合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配合“双减”政策落地落实,切实抓好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市科技局制定《常州市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联合监管督查工作机制》,定期会同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登记并要求及时整改。

近日,按照工作计划,会同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交叉互检工作。其中,钟楼区科技局会同区教育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新北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检查。

本次共检查新北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9家,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各家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安全设施、教师资质、合同文本等,发现问题40余条,现场告知机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其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成。

科技局将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跟进问题整改,延伸监管“触角”、清扫监管“死角”,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工作举措,督促各地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每月定期报送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生产监管等情况,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动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清零。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