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培训补贴发放事宜
信件内容: 在申请培训补贴退款页面内,退款方式只有工商银行,无其它任何选项,若无工商银行卡,还得为补贴费用单独办理一张银行卡,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为何不开通多途径退款方式,比如增加其它银行,支付宝等转账也支持账户姓名验证。
留言时间: 2021-03-12
回复时间: 2021-03-15
回复内容: 您的建议已收悉。目前通过线上开展补贴申请发放的地区,发放银行确实受到一定限制,如参保地在市属、新北、天宁、钟楼的人员,补贴资金只能发放至本人江苏银行卡,参保地在溧阳、武进的只能发放至本人工商银行卡,这主要和负责资金发放部门的财务账户所在银行有关,暂时无法增开其他银行选项。
回复单位: 市应急管理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