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安监局直属党支部集中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1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下午,按照中共市委组织部(常组通〔2018〕1号)文件精神,市安监局直属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组织委员陈平飞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委周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相关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重要内容。其次,支部书记苏常作2017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再次,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向与会党员同志报告履行职责情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志勇、马宏春等领导同志也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会,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直属支部如何创建特色支部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