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安监局党总支举办党建工作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1日,市安监局党总支举办党建工作专题活动,交流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市安监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士庆出席活动,市安监局机关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直属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各党支部汇报了1-5月份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交流了特色支部创建工作,分析了各自领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党支部工作“一本通”进行了互查互评。

活动期间,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士庆详细讲解了市级机关党工委组织安排赴河南省司法厅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的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介绍了先进地区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明确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过程中,敢于动真格、勇于抓实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李士庆还介绍了参观“人工天河”红旗渠、学习红旗渠精神的感受,红旗渠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奉献精神,更是共产党人先锋模范、无私奉献的充分体现。

活动强调,做好下阶段党建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五点:一要按市级机关党工委要求严把标准关、质量关,扎实组织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二要集中精力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大讨论、凝聚大共识,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安监机构规范化建设。四要推动党建工作抓铁有痕、持之以恒,通过党建工作的高标高效,激发全体安监人干事创业激情。五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积极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全体安监人思想统一、队伍稳定、作风扎实、工作高效。

活动最后,市安监局全体党务干部集中赴中石化常嘉加油站党支部,学习“特色党支部”创建的先进经验。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