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信息 >> 内容
 
市水利局全面开展水利工程汛后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摸清水利工程险工患段、薄弱环节和工程水毁情况,有计划地组织实施水毁修复和除险加固,根据《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水利工程汛后检查的通知》(常水汛〔2019〕1号)精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水利工程汛后检查。  

市水利局成立了汛后检查小组,全面落实汛后检查工作责任制。重点对水闸、泵站等工程设施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工程安全隐患,登记造册、设立台账;强化清淤清障工作检查力度,落实清淤清障责任;全面清点核查防汛物资,及时处理与补足;同时认真做好防汛通讯、水文设施和抢险设备的检查维修和保养工作。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认真梳理,做好检查情况总结和资料整理工作,并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措施,并对各类预案在实际操作应用过程中的效果进行评估、修改完善,为下一年度安全度汛做好准备。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