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加快组织建设、制度建设,6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根据局党组关于党务干部年轻化、知识化、有担当的要求,在前期各党支部广泛征求每位党员意见并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专题会议首先研究通过了局属6个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同时确定了局工会、妇委会选举的有关要求和方法,继而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市级机关党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最后讨论了党建工作制度和信息报送等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士庆重点指出,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尽快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加快推进工会、妇委会的成立,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动摇,努力确保局机关党建工作高水平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9楼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3106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0  苏ICP备05003616号